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举办“时光清浅读书会”学习参观活动

2021年08月14日 21:0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4日电 8月13日,东城区政协学习委员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书香政协”建设,举办“时光清浅读书会”学习参观活动,组织委员共赴海淀华熙LIVE·五棵松参观学习,引导委员共学党史、共谋发展。区政协副主席刘健,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华熙LIVE文化体育走廊

委员们参观华熙LIVE文化体育走廊

本次活动由区政协委员、北京红杉党建发展中心执行理事长杨诚主持,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华熙LIVE的建设理念和整体情况。委员们参观了冬奥会冰球比赛场馆、冬奥会冰球训练场馆、HI-Park篮球公园、篮球场馆、文化街、时代美术馆等。通过实地参观,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到比赛场馆及冰球训练场馆的超低耗能制冰技术及赛后运营计划,深刻理解了“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理念,充分认识到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大意义。

委员们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华熙LIVE的建设理念和整体情况

委员们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华熙LIVE的建设理念和整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4205622

委员们纷纷表示,北京冬奥,承载着中国人的百年梦想。能够提前到现场体验整个场馆的宏伟气势,深入了解冬奥场馆先进的配套设施,心里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结合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不断深化对成功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助力冬奥、履职尽责,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凝聚共识、传播共识,为东城区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参观 学习 区政 举办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