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大连市网联会积极助力气象防灾减灾信息云传播

2022年05月18日 10: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2日,大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与大连市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 “大连气象防灾减灾信息•云传播计划”正式启动,大连市气象服务中心与来自新浪大连、喜马拉雅大连、知乎城市大连、今日头条、小红书大连、网易大连、腾讯大辽网大连、二三里资讯大连等8家驻连网媒负责人共同签署活动倡议书。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范忠,市气象局局长宗志平等出席启动仪式。

0b12740c-99ce-4b5f-8ea3-668f251c24a4

大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蔺欢作为代表发言时表示,将努力做好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和传播工作,发挥新媒体的“青年”力量,唤起更多青年人对气象预报预警信息的关注,提高青年人的防灾减灾意识。各驻连网媒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主流网络媒体的社会责任感,发挥好各媒体的平台优势,全力推进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和传播工作,实现气象信息的云传播、全覆盖。

(大连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大连市 信息 气象 传播 大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