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湖南省宁乡市政协举办“委员服务吧”委员直播间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22:39  |  作者:蒋婧 王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20日,在中国·宁乡(喻家坳)第三届栀子花节开幕式现场,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政协举办了“委员服务吧”委员直播间活动,7名政协委员以“振兴宁乡农特产,政协委员来助力”为主题,在直播间推广宁乡特色农产品,线上吸引了约17万网友关注。

“宁乡的栀子花,不但是市花,而且好看又好吃,还有多种功效,欢迎大家来宁乡,希望能给喜爱栀子花的朋友们带来愉快、享受、美食。”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滔出席开幕式时路过委员直播间,被热闹的场面所吸引,在主播的邀请下,参与直播,热情洋溢地推介宁乡市花栀子花,并邀请广大网友来宁乡感受大美乡村、享受本地美食。

宁乡市政协高度重视发挥委员履职主体作用,打造以“委员服务吧”为特色的履职品牌,组织直播委员团、政策宣讲团、安全帮帮团、公益爱心团特色队伍,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广聚委员智慧、反映群众诉求,努力提高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意识、能力和实效。(蒋婧 王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宁乡 委员 直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