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丝路金桥博物馆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14日 14: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丝路金桥博物馆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会在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丝路金桥博物馆与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会将结合双方优势进行战略合作,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需求开展工作,共同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动民间外交活动与文化产业创新,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北京舒勇美术馆馆长马君,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咨询委员会执行主席、秘书长申坤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GetAttachment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会主席申占华在讲话中表示,桥是连接心灵的纽带,是连接经济、文化的纽带,“丝路金桥”更是连接人与人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桥梁。现在也是架在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和丝路金桥博物馆的桥梁,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共同努力发展,携手从“丝路金桥”走过。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常委、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舒勇表示,《丝路金桥》寓意中国新时代精神符号,是在希望的田野上架起的和平希望之桥,这是中国在世界架起的友谊的美丽“金桥”。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原主任余敏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北京舒勇美术馆。

GetAttachment (1)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是组织和协调会员企业积极开展各国企业界交往,开展双方乃至多方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中国和亚洲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咨询委员会,是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本任务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集人才,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促进发展。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国 经济发展 亚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