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聚视频 特别策划 委员会客厅 微光 微光 欣视角 主播一分钟

首页>视 频>委员会客厅

如何通过公共外交促进国际交流?委员专家这样建言

2023年04月06日 17: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 宋宝刚 杜晓航 刘佳政)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社会组织作为第三部门和公共外交的重要力量,在促进国际交流,助力世界客观全面了解一个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更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理解坚持对外开放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系,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贺丹,太和智库高级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丁一凡,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办公室主任、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张银俊做客人民政协网《委员会客厅》栏目,就“展现可信可爱可敬中国形象公共外交大有作为”进行深入解读。

编辑:刘佳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