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少年被三人围殴近9分钟 满身伤痕担心再遭报复

2014年05月26日 08:5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yangjie45565_b-10587841

 

  网传视频长达8分40秒。视频中,三名男子围殴一少年,肘击、脚踢、用石块砸。视频截图

 

yangjie45561_b-10587841

  昨日,奶西村,被打的小刚后背上条条瘀痕依然明显。新京报记者 王叔坤 摄

 

yangjie45562_b-10587841

 

yangjie45563_b-10587841

 

  新京报讯 昨日,一条名为“实拍3男子轮流殴打一少年 众多网友报案”的视频在网上风传,还有传言称少年被打致死。视频中,三名男子围殴一少年近9分钟,肘击、脚踢、用石块砸……

  经记者核实,视频拍摄地为朝阳区崔各庄乡奶西村。昨日,14岁的被打少年小刚(化名)表示,视频中的一名打人者郭某因上月底打架被抓,怀疑是他告的密,所以找来人围殴他。

  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表示,朝阳分局正在就此事开展调查。

  网传视频

  三人围殴少年近9分钟

  网传视频长达8分40秒。视频显示,在一处四周无人居住的空旷地点,三名男子赤裸上身,轮番殴打一名身着短袖T恤的少年。

  视频中,被打少年一直弓着腰,捂着肚子。当他被踹至远处时,打人者又揪其头发,将他拉过来。此后,三人轮番对少年肘击、脚踢、踩踏、膝盖顶……

  整个殴打过程中,打人者不停嬉笑,而被打少年不断求饶,但依旧遭到殴打。

  视频显示,6分45秒时,一名打人者搬起一块石头,向少年背部砸去。随后,该男子再次搬起石块,向后走几米远,举起石块朝少年头上砸。少年当场昏厥,打人者则对着少年脸部撒尿。

  被打少年

  被15厘米左右石块砸晕

  昨日下午,朝阳区崔各庄乡奶西村,记者见到了被打的小刚。小刚说,他今年14岁,正读小学六年级。

  小刚回忆,23日下午3时许,他和两名同学放学后,打算到网吧上网,在路上被两名男青年拦下,对方掐着他的手说:“看我还逮不到你。”后将他带至附近的空旷地。

  小刚介绍,他被带至空地后,另一名男子郭某赶到,对着他肚子踹了一脚,他倒在地上后,对方用一根拇指粗细,长约3米的木棍,向小刚背上抽,直到木棍断掉。对方又拿起树枝抽其脸部。

  小刚称,其间,一名杨姓男子拿起一块15厘米左右长宽的石头砸他的后脑勺,他被砸晕,“他们接来一袋水,向我鼻子、嘴灌水,我才醒过来,后来他们就离开了。”

  小刚说,四月底的一天,他和表哥曾在路上见到郭某打小孩,此后郭某因打人被警方控制,便怀疑是小刚告密,因此找人打他。“我没有告密。”

  就此事,昨日,“平安北京”发布微博表示,朝阳分局正在开展调查。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光背男子群殴少年 三名男子群殴少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