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中国美术馆贺岁大展主打“中国风格.时代丹青”

2014年02月18日 11:23
分享到: 

  1月16日至2月16日,中国美术馆举办丹青贺岁——选自“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

  在甲午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美术馆隆重推出新一年度的“贺岁大展”。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和水彩(水粉)画共计200余件。

  展览作品全部选自于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该展于2013年10月12日在山东济南新落成的山东美术馆新馆举行,展览主题为“中国风格.时代丹青”,参展作品通过学术邀请、公开征集等形式面向全国遴选优秀的美术作品。

  本年度“贺岁大展”的作品,可以说汇集了近三年来中国美术创作的诸多精品力作,不仅题材广泛,形式多样,而且体现了较强的学术性、时代性,集中展示了中国美术在当代的传承、创新与探索,展现为一种中国精神、中国风格与中国气象。

 

编辑:李勤

关键词:中国 丹青 贺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