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揭秘习近平给谁回过信 回信对象主要是基层干部群众

2014年04月23日 09:41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126421452_13982096399631n

 

  2008年5月,在给宁夏中卫市30位村党支部书记回信,习近平提出要“更好地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图为2008年4月7日至9日,习近平在宁夏考察工作。

  宁夏中卫市汪学忠等30位村党支部书记:

  你们于4月22日联名写给我的信已经收到,看后很高兴,很受鼓舞。从你们朴实的语言中,我真切感受到你们对农村基层工作的热爱,感受到你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你们当好农村党支部书记的决心和信心。在此,我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深化农村改革,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村和谐,维护农村稳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都需要更好地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你们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承担着组织的重托、党员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是村级党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的关键角色,责任重大、岗位光荣。希望你们始终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种工作热情,坚持学习、增强本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习近平

  2008年5月5日

 

126421452_13982096400151n

  2008年4月17日,习近平给重庆市涪陵区浙涪友谊学校六年级学生覃健益和朱辰瀚回信,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习近平 回信 希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