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发布会>全国政协>要闻 要闻

吕新华回顾2014年

2015年03月02日 15:26
分享到: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月2日15:00在人民大会堂一楼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吕新华:各位媒体朋友,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委会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团结参加人民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改革与发展履行职能,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挥优势,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15:12]

 

编辑:水灵

关键词:吕新华 回顾 2014年 人民大会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