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两会要闻 两会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李克穆:期待双周协商会题目“加量加料”

2015年03月04日 21:16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4日讯(记者 崔吕萍)3月4日小组讨论上,不少委员在谈到去年政协工作报告时,对双周协商座谈会点了赞。有的委员建议,今年的双周协商会的题目,还可以继续“加量加料”。

  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李克穆委员认为,双周协商会是去年政协工作的一大亮点,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对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的作用。他同时说,期待今后双周协商会的题目关注更多题目。“比如食品药品安全的问题,之前我们也有过关注,但不少委员担心这个问题会回头,一旦回头,就会造成很严重的危害,因此我建议通过案例分析和跟踪研究,继续把这个问题持久严格地抓下去;比如,当前大气污染、重金属污染依旧很严重,政协委员要通过对环境污染案例进行跟踪研究等方式,来督促解决这些污染问题;再比如,双周协商会可以研究一下新一轮国际金融危机发生的可能性以及对我国的影响,虽然我国已经经历了几次全球性金融危机,但现在依旧需要借助政协智慧,未雨绸缪,早一步对潜在问题进行研究;还有就是要对通胀通缩等问题的历史经验和应对进行探讨。”李克穆称。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两会 双周协商会 加量加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