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张骏委员:谨防打着绿色、环保旗号浪费资源

2015年03月07日 19:13 | 作者:顾磊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 顾磊)“要谨防打着绿色、环保、低碳旗号浪费资源的行为,这些现象其实不少。”3月7日,共青团与青联界别小组讨论会上,张骏委员的这句话引起大家的好奇。

  这些行为是什么样的?张骏委员举例说明:“我住的小区里,安装了免费的、漂亮的太阳能路灯,但晚上根本不亮,你说这是不是一种浪费?”

  张骏委员到农村去,发现在新农村建设的过程中,浪费现象不少。在一些“空心村”,修建了漂亮的体育设施,却无人使用,久而久之,设备生锈、出现故障,也无人理会。

  “我上班的地方是一条百年老街,绿树成荫。后来政府相关部门在街边安装了两排栏杆,不仅破坏景观,还阻碍出行。我了解到,某政府部门的门口有数排密集栏杆,不仅人走不过去,连小猫小狗也钻不过去。一定要杜绝这些浪费现象。”张骏委员说。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张骏 低碳 环保 浪费资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