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央统战部致电慰问西藏受尼地震影响灾区群众

2015年04月28日 10: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中央统战部致电慰问西藏受尼地震影响灾区群众

  本报讯(记者廉维亮) 4月26日,中央统战部向西藏自治区党委及统战部发去慰问电,对受尼泊尔强烈地震波及的遇难人员表示深切哀悼,向受灾地区群众和统一战线成员表示亲切慰问,向参与抗震救灾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并向西藏统战部拨付了用于支持灾区统战宗教领域工作的补助资金。

  中央统战部表示将密切关注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相信灾区人民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取得这次抗震救灾的重大胜利。

 

空军

 

  4月27日,成都军区总医院医护人员抵达尼泊尔加德满都机场。经中央军委批准,空军派出4架伊尔-76飞机,投入尼泊尔抗震救灾。北京时间4月27日20时06分,首架伊尔-76飞机飞抵加德满都机场,机上搭载了成都军区总医院37名医护人员、20吨医疗设备和救灾物资。新华社发(刘应华 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中央统战部 慰问 西藏 地震 灾区群众 尼泊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