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副总理:加强与中国的战略合作是俄外交的优先方向

2015年04月28日 19:2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汪洋与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举行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新华社杭州4月28日电(记者 段菁菁) 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中方主席汪洋28日在杭州与俄罗斯副总理、俄方主席罗戈津举行会晤。

  汪洋说,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我们去年10月索契会晤以来,两国主管部门和企业积极落实双方达成的共识,推动两国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有的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中方愿与俄方继续努力,推进核能、航空航天、卫星导航、农产品贸易、跨境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中方参与俄远东开发等领域的大项目合作,为两国元首5月莫斯科会晤做好务实合作方面的准备。

  罗戈津说,加强与中国的战略合作是俄外交的优先方向。俄方愿与中方一道,充分挖掘两国合作的巨大潜力,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编辑:水灵

关键词:汪洋 会晤 俄罗斯副总理 罗戈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