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召开大考察前期座谈会

2015年05月19日 09:51 | 来源: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3

 

  何维简要介绍了农工党中央近几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和今年大考察的有关考虑。他指出,此次调研以“水污染防治与水资源利用”为主题,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的精神,又紧跟新时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的具体部署,更是一种协商民主的体现。

  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环保部、住房城乡建设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海洋局的专家及北京市副市长林克庆、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穆怀国、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国占等30余人出席会议,与会专家纷纷发表了各自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依法严格防治水污染,科学合理利用水资源已刻不容缓。

  据悉,农工党中央将于5月19日启动2015年度大考察,由陈竺主席亲自带队。此次调研将分赴江苏、河北等地,调研触角向基层延伸,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调研结束后将以农工党中央名义向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报送调研专报,为国家有关部门制定和完善相关政策、法规提供有力参考。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座谈会 大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