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使命 新常态 新空间

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十三五”规划

2015年06月12日 09:21 | 作者:杨朝英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1

数据来源:国家工商总局。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30日。

 

  6月5日10点左右,暖日下的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上,依旧人来人往。除了来京旅行的游人,很少有人会留心位于街西侧的135号院。

  此时,这座大院内,正召开一场座谈会。讨论的内容,也许在不远的将来,会与街上那些路人发生微妙的关联。

  会场布置极为简单,桌上除了名签和热水壶,就是笔和本。

  会议的分量却是重量级的。这从围坐在会议室桌旁的参会人员就可以看出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主持会议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

  杨元庆、王玉锁、汪力成、王文彪、郭广昌、刘永好、马云、黄代放、潘刚、于德翔、刘若鹏11名发言的企业家代表,很多都是胡润财富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人物。

  其他参会人员,也很有来头。除了分管非公经济工作的统战部领导,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等经济核心部门的领导也在座。

  重量级人物聚在一起,当然是为一个同样级别的主题:建言“十三五”规划。

  当这个主题前面加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时,对于没有参会的民营企业家和创业者而言,无疑也具有了更多的意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十三五”规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