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780万存款被冒领 听从警方私了后对方拒还钱

2015年06月14日 10:27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780万存款被冒领 听警方私了后对方拒还钱

  存在银行自己企业账户里的一笔780万元的货款,却莫名其妙被别人取走。找银行,银行不管。几经周折,公安部门作为刑事案件立了案,而且把冒领巨款的人抓到了。这下可以皆大欢喜了吧,没曾想结果竟然是人财两空。

  老杨家住河北清河县杨二庄镇杨二庄村,别看如今的生活拮据,15年前因为善于生产和经营羊绒,老杨一家算是清河县数得着的富裕户。

  当时他们家经手的羊绒货款数以百万计,不过成也羊绒,败也羊绒。2003年老杨和往常一样,把从村里四十多户农民手里收集上来的羊绒发给了深圳的一个叫谢金来的港商,没想到看似普普通通的一桩生意却暗藏杀机。

  没多久港商谢金来告知老杨,羊绒已经卖出,按说货款直接打进老杨河北清河县的账号就行了,可是谢金来强烈建议老杨在深圳农业银行开个账户,说是便于退税。

  为了方便羊绒买卖,老杨带上各种印章和身份证明,在谢金来的推荐下来到了深圳农业银行人民北路支行下属的一个经营部,账户开通以后,谢金来的货款780万打进了这个账户,然而没过多久老杨突然发现他账号里的钱没有了。

  存在银行里的钱怎么就没有了,老杨于是急忙赶到深圳,最终银行告诉老杨存款失踪的原因,钱被谢金来等人提走了。

  明明是老杨的帐号,里面的款项却被他人提走了,老杨向银行讨个说法,得到的回答这事银行没有责任。

  为了搞清楚合法的存款是如何被盗取的,老杨一直在找银行讨说法,但是始终没有结果。记者前不久也陪同老杨,再次来到了深圳市农业银行,人民北路支行,向银行的负责人询问存款丢失的细节。

  可是银行说上级要求他们不接受任何采访。

 

编辑:水灵

01 02 03

关键词:780万存款被冒领 男子780万存款被冒领 听警方私了后对方拒还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