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游泳回家床上溺亡 “干性溺水” 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5年07月11日 11:39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4726979396040861020

 

艾米丽和儿子。

  落水后发热昏睡 幸亏母亲的直觉救命

  另一个例子是关于艾米丽的孩子的。艾米丽·托克斯沃德(Emily Toxward)带着三个5岁以下的孩子去社区游泳池游泳。艾米丽的小儿子、3岁的奥利弗(Oliver)在岸上玩耍时不慎跌入水中,艾米丽穿着衣服跳进去救起了他。

  几个小时后,这位母亲发现情况不对劲了。当艾米丽哄奥利弗睡觉的时候,发现他有些行为异常且有些发热,奥利弗的体温一直在升高,且开始昏睡。凭着母亲的直觉,她认为儿子并不是普通的流感,于是匆忙地将其带往医院。X光显示奥利弗经历了干性溺水,如果不立即救治会致命。

  原来,奥利弗掉入游泳池时,呛入了一些水,这些水在他上岸之后依旧停留在他的肺中。艾米丽这才知道,她真正将儿子从溺水中救出是在他掉下游泳池几个小时之后。 中新网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游泳回家床上溺亡 干性溺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