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深圳五个土豪打麻将输一亿 高科技无处不在

2015年08月03日 10: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败露发现摄像头 抓住修理者

  就这样干了将近半年,五个土豪老板输掉了一个多亿,因而产生了怀疑。发现天花板内竟有摄像头。不过土豪们并没有轻举妄动,他们偷偷地将摄像头的位置弄偏。

  14年5月18日,犯罪嫌疑人发现摄像头不能正常拍摄之后,不知已被人发觉,还前往修理,被抓了个正着。随后位于附近水榭花都小区内的遥控指挥中心也被发现,里面的一名嫌疑人被抓获。

  昨日,被指控实施诈骗,出席牌局的张永明,以及在后方负责设备安装维护、传递信息、监工等工作的林徐庆、梁志强、梁广理等四人出庭受审。张永明在法庭上否认实施诈骗,称与其他犯罪嫌疑人均不认识。其他三人则均表示认罪。

  来自广西的设备安装维护人员梁志强、梁广理则表示,他们从摄像头上看到牌局中输赢都以扑克牌代替,没想到玩的牌局竟如此之大。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打麻将输一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