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中央美术院赴西藏开展文化调研暨慈善捐赠活动

2015年08月13日 13:44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龙庄伟副主席分发校服

 

  8月8日,张平、龙庄伟一行与林芝市巴宜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巴宜区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民盟中央此次慈善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了希望民盟中央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张平、龙庄伟对巴宜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平指出,巴宜区在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但扶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等任务仍然十分繁重。龙庄伟表示,民盟中央将继续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传统,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科技、卫生医疗等方面优势,“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为巴宜区及西藏经济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座谈会现场

 

  在藏期间,民盟中央美术院美术家们还举行笔会,与当地的同行进行了交流与切磋。(撰稿、摄影:江维)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盟中央 文化 美术 西藏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