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接待社青海省委考察团一行

开启“九互合作”新征程

2015年09月22日 11:11 | 来源:九三学社北京市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九互合作”工作的开展,9月9日—9月11日,九三学社青海省委、青海省互助县农业示范园区一行来京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考察交流活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精心策划,为考察团一行安排了充实丰富的考察内容。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秘书长刘永泰,科技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高振江,科技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甄燕昌、董清华,委员蒋卫杰,九三学社中央科普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九三学社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定真,农林委员会委员、北京林业大学支社主委彭祚登等代表社市委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1

 

 

  2015年9月9日上午,高振江陪同社青海省委、青海省互助县农业示范园区一行来到中国农业大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并与农大专家进行座谈。高振江主持座谈会,中共校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出席会议。

  会上,农大果树、蔬菜、食用菌相关领域社内外专家胡建芳、黄卫东、王贺祥分别介绍了本领域的研究与发展,社青海省委常委、秘书长魏世录和示范园区代表分别介绍了互助县树木种植方面的现状和需求,与农大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2

 

  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北京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支社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中共校党委书记全海及林业大学支社近10名社员出席座谈会,彭祚登主持了会议。会后,一行人考察了林业大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林学、花卉园林植物、园林生态、林下经济、生物化学、木材化学等专业的社内专家曹金珍、高亦珂、李湛东、侯智霞、张超一、黄晓艺、张俊琦分别为考察团介绍了本领域进展情况,并对互助县农业示范园区的规划发展提出许多宝贵建议。考察团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林业大学标本馆。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 青海 考察团 “九互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