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香港将举行文艺晚会庆祝建国66周年

2015年09月24日 16:4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23日宣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6周年,将于10月1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以“爱国心”为主题的文艺晚会,以表达香港同胞心系祖国、爱护祖国之心。

  据介绍,晚会将设有8个表演环节,由包括解放军驻港部队军乐队、文工团和仪仗队,香港舞蹈团,香港青年中乐团,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成员等在内的表演团体和多位艺人参与演出。

  香港同胞庆祝国庆筹委会秘书长蔡冠深表示,希望通过用音乐、舞蹈、歌唱、粤剧等形式让大家感受到“爱国心”。

  一年一度的国庆文艺晚会已在香港连续举办多年,深得广大香港市民的欢迎和支持,已成为每年的国庆重点庆祝活动。今年的晚会将安排在香港及香港以外的电视台、电台及互联网播出,让香港市民以及全球华人一起分享国庆的喜悦。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香港 建国66周年 文艺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