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委统战部领导到弋江调研民族工作

2015年10月29日 14:38 | 来源:弋江区政府网
分享到: 

  10月27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春友一行赴中山南路街道兴隆街社区调研社区民族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胜 江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春友一行参观了三潭公园的“民族风情长廊”,考察了社区“民族服饰体验馆”、许愿树、红云志愿服务台,观看了社区民族工作宣传片。

  陈春友重点听取了近期兴隆街社区社区民族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兴隆街社区在创新社会化管理模式——HW互助模式+红云服务,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对少数民族人士的管理、社会矛盾协调,在民族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

  陈春友指出,社区在日常工作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善于发现优势,找准切入点,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重点,培植亮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逐步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社区民族工作常态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安徽省 统战部 调研 民族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