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中组部19名外派厅官回京 11人确定升任副部级

2015年11月10日 09:30 |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分享到: 

  文章导读: 2015年7月,50岁的辛国斌从青海省副省长任上调回工信部出任副部长,目前在工信部党组成员中排名第7位。他也成为2010年秋中组部选派到地方任职的66名厅局级官员中“回炉”北京的最新一例。

  【特别报道】中组部5年前选派任职地方的66名厅官,19人已回京

中组部19名外派厅官回京 11人确定升任副部级(表)

 

  学者:估计有三分之一的人会被提拔至副部级

  《中国经济周刊》 记者 王红茹 | 北京报道

  2015年7月,50岁的辛国斌从青海省副省长任上调回工信部出任副部长,目前在工信部党组成员中排名第7位。他也成为2010年秋中组部选派到地方任职的66名厅局级官员中“回炉”北京的最新一例。

  5年前,时任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的辛国斌转任青海省海西州委副书记(正厅级),并于2013年7月就地提拔,出任青海省副省长。

  当年同辛国斌一起赴任地方的另外65位中青年干部现状如何?又都走出了一条怎样的仕途之路?《中国经济周刊》记者根据公开资料进行了梳理。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中组部 外派厅官 回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