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部分高速公路和国道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2015年11月22日 21:1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22日傍晚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受降雪影响,目前仍有部分高速公路和国道采取临时封闭措施。预计降雪可能导致周一早高峰交通压力较大。

据了解,22日15时许,京津、京沪、京哈、京昆、京港澳高速公路曾解除临时封闭措施,但受路面积雪湿滑、能见度较低,以及天津、河北境内路况影响,仍有部分高速公路和国道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截至22日18时,京平高速夏各庄至市界出京方向,京藏高速西关环岛至市界双向,京港澳高速琉璃河至市界出京方向,京加路怀柔段汤河口至河防口双向;京津高速台湖到市界双向,京哈高速白鹿到市界双向,京沪高速大羊坊到市界双向,京昆高速六环入口到市界出京采取临时封闭措施。

同时,受110国道积雪影响,京新高速出京方向太平庄收费站、德胜口隧道入口采取临时交通管制,这也导致京藏高速辅路居庸关路段出行车辆非常集中,周边的110国道目前通行非常缓慢。

天气预报显示,22日晚降雪仍将继续,夜间气温较低,路面更容易出现结冰情况;23日北京限行尾号为4和9,出行车辆较多;受雪雾天气影响,路面湿滑,能见度较低,特别是部分高架桥上、环路进出口、拐弯路段,可能会出现积雪或结冰的情况,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这些因素都可能给周一早高峰带来较大交通压力。交管部门提醒,22日晚间及23日早间尽量减少外出,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将继续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增派路面警力,针对结冰路段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保障交通运行。

编辑:曾珂

关键词:北京部分高速公路和国道临时封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