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中央基层医疗技术培训班在黄骅市开班

200余名沧州基层医疗骨干集中“充电”

2015年11月23日 10:02 | 作者:李倩 | 来源:沧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李倩) 昨天,由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主办,农工党河北省委协办,市卫生计生委承办的“杏林春雨”基层医疗技术培训班在黄骅开班,来自全市基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骨干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副市长、农工党沧州市委主委李丽华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杏林春雨”行动是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精心打造的一个社会服务品牌,是把农工党在医药卫生界的特色优势化为春风雨露,让群众享受更优质医疗服务的“民生幸福工程”。

李丽华指出,“杏林春雨”行动为我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沧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基础综合医改取得阶段性成果。黄骅作为全国首轮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和沧州基层卫生综合改革重点联系点,在创新公益资金补偿渠道、创行绩效分配制度、创立医疗联合体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满足百姓的健康需求,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打造沧州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升级版”保驾护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基层 医疗 培训 黄骅市 沧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