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2015年11月25日 14:57 | 来源:九三学社天津市委
分享到: 

11月6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在机关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庞学光出席并讲话。社市委秘书长张玉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创建70周年大会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共中央统战部和社中央相继召开的学习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暨中期推动会的有关精神。


1


会上,社河西、河东、南开、和平、河北、滨海新区区委,社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分别从制定方案、组织实施、经验体会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情况。大家表示,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今后做好社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庞学光在讲话中,肯定了社各区委、基层社组织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社市委组织开展的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他指出,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三个方面的成效,一是广大社员的政治信念得到进一步加强;二是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得到进一步弘扬;三是社员的政治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提高了自身建设水平。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展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天津九三在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各区委、市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市委各部室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天津市委 学习 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