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天水市委会召开座谈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25日 15:27 | 来源:民进天水市委会
分享到: 

11月12日,民进天水市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政协委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天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杜建芳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时期非同寻常,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天水发展的关键时期。尽管国际国内环境发生了深刻变化,但是战略机遇期依然存在,变中有机、逆中有势、难中有顺,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就有可能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实现“蛙跳效应”;如果放松懈怠,就会错失时机。民进会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继续深入聚焦影响天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进一步发挥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引导各自的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甘肃省委对“十三五”时期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做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天水市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