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省政协调研高校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及履职保障情况

2015年11月26日 09:58 | 作者:余凌云 | 来源:湖北日报
分享到: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余凌云)24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范兴元对部分高校的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及履职保障情况进行调研。

范兴元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党委统战部门和部分省政协委员座谈,并赴湖北工业大学实地调研。范兴元对各高校建立保障政协委员履职制度、积极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培训、搭建多样化履职平台、发挥政协委员在学校建设中作用等支持政协委员履职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高校政协委员是省政协委员的重要组成部分,所占比例较大,具有专业等优势,社会关注,各高校围绕保障委员履职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省政协不断提高履职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省政协将与有关方面加强沟通,进一步研究发挥高校政协委员作用的有效方式方法,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搭建好履职平台,优化调研选题和会议活动的服务,建立健全激励表彰和管理机制,激发委员履职热情,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各高校要继续做好所在单位委员履职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探索,促进发挥政协委员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政协 高校委员 履职能力建设 履职保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