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网曝知名艺校学生聚众吸毒遭举报 三百余人接受尿检

2015年11月26日 21:17 | 来源:凤凰网
分享到: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11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迷笛学校被警察突袭尿检,不少学生被警方带走。

爆料微博称“昨夜的迷笛学校似乎很不平静,据一些在校朋友称,来了七八辆警车,三百余人接受尿检,不少受检人员被带走。”

爆料一出,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论。对此,有媒体联系了迷笛学校校长张帆,他回应称,的确有十余名学生被带走,不过对于这些犯错的学生,学校也给了他们极大宽容:“我们盼望他们尽早回归学校,继续学业。”他也告诫学生们不要接触毒品,“只有音乐才是解药”。而关于被抓学生们的现状,张帆称不知情,但他盼望学生们能尽早归来。

早前报道:

观众滞留迷笛音乐节 校长张帆:要先向观众道歉

乐队在舞台上追打导演、狂风吹停了张曼玉的演唱、公共设施不完善遭吐槽……“五一”期间的音乐节在一种隐约的不欢而散的味道中落幕。“我代表迷笛音乐节向第一天排队等大巴的观众们道歉。”这是迷笛音乐节掌门人张帆校长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的第一句话。而采访的最后一句话是“让大家堵在路上这事以后再也不会在迷笛发生了”。

迷笛校长张帆:我要先向观众道歉

“先跟排队等大巴的观众们道歉。公园出口的路很窄,我们此前预判到了交通问题,但最终没争取到单行线的规划。第一天散场时有三四千人,路两边还停了不少私家车、黑车,大巴完全开不动。工作人员跑到路两头疏导,一直到晚上两点才终于让所有观众离开。”有网友说,现场没有工作人员、校长消失了,其实张帆当晚一直在现场指挥,亲自送上车的乐迷有上千人,“两点把最后一班车的二十多位乐迷送走后,我们就开了紧急会议,调整第二天的交通方案,把门口的双车道改成单行线,只允许车出、不能入,让这条路成为大巴停车场。第二天演出10点散场,到最后疏导完观众,用了一个小时。”

网友吐槽迷笛的另外一个焦点是现场垃圾多、厕所少。“签订垃圾清运和卫生间打扫由公园方负责,但当地团队没有经验,第一天有30个环保工作人员但仍旧不得力,垃圾和厕所都没有及时清理。第二天,我们就从外边调来专门的清洁队伍,还加了40个移动卫生间,现场最后一共有100个移动厕所。”今年五一小长假的天气状况不稳定,更是户外音乐节的一大挑战。“对户外演出来说,舞台顶棚兜风是灾难性的,对此我们有经验,预判很重要。最后一天有大风,下午4点时舞台总监通知各舞台摘掉雨棚,最终得以保证当晚的演出顺利完成。”

编辑:曾珂

01 02

关键词:艺校学生聚众吸毒 学生聚众吸毒 迷笛学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