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徽省蒙城县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

2015年11月30日 14:38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近日,蒙城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丁琪祥,副主席楚子良、武桂琴、刘卿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

丁琪祥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加培训的委员,要把握学习重点,带着问题学,做好学习笔记,深入领会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学以致用。要认真进行调查研究,着手撰写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写出高质量的提案。

丁琪祥强调,要严格学习纪律,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规律和特点,适应政协工作的新常态,不断研究探索开展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方法,为建设美好蒙城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半,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解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编制、人民政协理论知识和如何做一名政协委员,如何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蒙城县政协 委员培训班 丁琪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