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濮阳市政协举办第五期大讲堂

2015年11月30日 14:41 | 来源:濮阳网
分享到: 

11月27日,市政协第五期大讲堂开讲。省政协经济委主任、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介新应邀前来授课。市政协副主席赵洪勋、施留峰、贾太杰、黄守玺、李莉荣,秘书长赵钦升出席大讲堂。全体市直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机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

在本期大讲堂上,介新作了题为《关于政协协商民主与民主协商的若干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协商民主与民主协商的历史沿革,协商民主的来源、特点和优势,协商民主在互联网时代的巨大优越性,正确把握民主协商的若干关系,创新并不断完善协商民主制度,为政协建设履职尽责等6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透彻、精辟的论述。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从新视角讲出了新思考、新见地,令人耳目一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入思考、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牢记使命、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为开创我市政协事业新局面作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濮阳市政协 大讲堂 政协协商民主 民主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