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贵阳市政协微信公众平台 “贵阳政协”开通上线

2015年11月30日 14:47 |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27日,市政协微信公众平台“贵阳政协”正式开通上线。该平台旨在进一步探索通过新媒体拓展政协工作,宣传我市政协工作成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政协组织与政协委员、社会公众的沟通联系。

市政协微信公众平台信息发布来源及主要内容包括:市政协的重要会议及活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主要成果;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政协各专委会、各区(市、县)政协开展的重要活动等信息。

据介绍,市政协将通过该平台及时推送市政协重要会议和活动动态、通知公告、重要文件精神等信息,为委员履职提供服务和帮助,打造一个贵阳市政协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的重要渠道。

为确保发布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市政协将实行微信平台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微信公众平台 贵阳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