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益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受热捧

2015年11月30日 14:48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11月25日,益阳沅江市召开中共益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益阳市政协宣讲团成员盛建农作宣讲报告,沅江市各个部门、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等到会听取宣讲。这已是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在全市各地进行的第五场宣讲报告了。

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率团宣讲。

11月11日,益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在益阳召开,就今后一个时期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开创新常态下益阳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了具体部署。这是近年来益阳市推进政协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宣传好、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益阳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团,分赴全市8个区县(市),传达贯彻这次会议、尤其是市委书记胡忠雄、市政协主席黄加忠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市委今年1号、6号文件。

11月24日,宣讲团由徐德华带队,先后到南县、大通湖宣讲;25日,又分别到资阳、沅江宣讲。各地对宣讲活动十分重视,区县(市)委、政府主要领导主持,每一场报告都是座无虚席。据了解,宣讲团还将分赴赫山、桃江、安化和益阳高新区继续宣讲。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益阳市 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益阳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