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芜湖市委“烛光行动”走进无为蜀山学校

2015年12月01日 09:16 | 作者:戴宝钧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1月20日,民盟芜湖市委“烛光行动”来到无为蜀山学校,为该校六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每人送去600元助学金及少年儿童百科全书一套。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童明以及参加捐助的六个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蜀山中学校长首先介绍了六位受捐助学生的基本情况,感谢民盟市委“烛光行动”长期以来对学校教师培训交流、教学器材添置,特别对学校困难学生生活状况的关心。童明表示,民盟市委“烛光行动”与芜湖市多个学校结对,发挥民盟的智力优势帮助相对落后地区学校的教学水平提高,关心、帮助在校困难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收到了良好效果和较好的口碑,这次活动民盟市委决定长期帮助这六位学生的生活与学习直到他们初中毕业,同时她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发奋读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长大后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活动结束后民盟市委还向学校赠送了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芜湖市委 烛光行动 蜀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