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吉林省委举办2015年度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15年11月30日 15:12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提高农工党吉林省委新一届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整体素质和五种能力,11月23日——27日,农工党吉林省委2015年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吉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百余名农工党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1


截至11月下旬,农工党吉林省委初步完成了基层支部的换届工作,一批政治热情高、年富力强的党员成为了基层组织新一届负责人,基层组织的新老交替初具成效。为了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农工党吉林省委邀请了农工党中央、吉林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的有关专家学者,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解读、省情及发展战略、经济新常态背景下《十三五规划建设解读》、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了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肩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体会到了新常态下加强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大家将努力学习加强修养,争取做合格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切实发挥农工党吉林省委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好地履行职能,为吉林省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吉林省委 基层组织 负责人 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