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5年11月30日 11: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受中共山东省委委托,11月27日,省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1

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翠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求,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紧紧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编制和落实,积极建言献策,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广泛参与扶贫攻坚,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要结合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机关建设,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前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两个翻番”、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2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孙继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温孚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郭爱玲,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栗甲,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通报会。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传宏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孺声主持会议,部领导曲涛、李法信出席会议。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驻济副主委(副主席)、巡视员、秘书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山东省 统战 党外人士 情况通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