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包头市委举办“十三五”规划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5年11月30日 10:59 | 作者:张新亮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21日至22日,民建包头市委举办包头市“十三五规划”参政议政专题座谈会,民建包头市委主委张斌出席会议,会内的专家学者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30多人参加了专题会讨论研究。


1


专题会上,张斌传达了《关于对中共包头市委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建议(稿征求意见)的通知》,介绍了《包头市“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以及民建参加议政建言相关情况。他指出,“十三五”规划是包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阶段,民建作为参政党,要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群策群力,积极为高质量编制包头市“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在为期两天的专题讨论中,与会人员从各自研究领域和专业背景出发,围绕“十三五”规划编制展开热烈讨论,就如何挖掘包头自身潜力、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布局、立足实际推进转型升级、扩大包头在“呼包鄂城市群” 影响力、加强包头在内蒙古的工业核心地位等关系未来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也就国企改革、民营企业发展、新都市区建设、棚户区改造等具体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包头市委举 “十三五”规划 参政议政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