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辽宁省委赴贵州省黔西县考察

2015年11月30日 10:50 | 作者:李慧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民建东部十省市对口帮扶黔西县第三次联席会议精神,11月25日—26日,民建辽宁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广林带队来黔西县考察,旨在旅游、电子商务、制药、通讯设备、汽车零部件等领域与黔西县建立合作、投资建厂。民建辽宁省委副巡视员兼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凤俊,民建沈阳市委驻会副主委赵丽娟,辽宁民建9家会员企业家,中共黔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学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雷文军,副县长杨曦,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黔西工委主委林琴等参加考察和座谈。

在11月25日上午召开的项目推介会上,杨曦副县长作了项目推介,介绍了黔西县基本情况、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黔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富余的劳动力资源、政府的优质服务等内容。

王广林充分肯定了黔西县基础设施逐渐完善、互联网发展、大数据发展、生态优势等,为黔西县走出贵州、走向全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省外企业到黔西投资兴业提供了好的机会。他还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考察领域,希望辽宁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响应民建中央、民建辽宁省委的号召到黔西作慈善、搞投资,敢于探索、敢于投资,大力宣传黔西,让省外企业来黔西投资发展,为黔西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辽宁民建企业家们介绍了自身企业发展情况,对黔西旅游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辽宁民建会员企业家唐元峰表示,在设计贵州旅游线路时将把黔西纳入设计方案中,促进辽宁和黔西的旅游合作,为黔西做实际贡献。

下午,民建辽宁省委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黔西县杜鹃街道乌骡坝“同心新村”、黔西县“同心商贸城”、黔西县经济开发区、黔西县水西古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辽宁省委 黔西县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