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吉林市委与重庆吉林市商会召开交流座谈会

2015年11月30日 11:01 | 作者:王忠秋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6日,民建吉林市委与重庆吉林市商会交流座谈会在重庆吉林市商会会议室召开。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吉林市委主委李敏花参加座谈会并讲话。重庆吉林市商会党支部书记张涛主持座谈会,会长刘旭馗介绍了重庆吉林市商会的发展情况。

民建吉林市委企业委员会主任莫英志、顾问杜爽等介绍了民建吉林市委为吉林市经济建设服务情况和各自企业发展情况。与会的重庆吉林市商会副会长和企业家介绍了重庆市经济发展环境和各自企业发展方向。双方就企业发展模式、吉林市产品入渝、吉林民族特色旅游进驻重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敏花主委在讲话中感谢重庆吉林市商会的热情接待,欢迎吉林在渝企业家经常回家乡介绍经验,对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希望民建吉林市委企业家会员和重庆吉林商会企业家多沟通交流,谋求共同合作发展,促进双方互利互惠,为渝吉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桥梁和纽带。

民建吉林市委企业委员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会员参加了座谈会。与民建重庆市委进行会务工作交流的民建吉林市委分管的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也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吉林市委 商会 交流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