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东莞市委赴温州调研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5年11月30日 10:37 | 作者:胡孙敏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11月13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5人在副主委黎平的带领下来温调研“小微企业发展及对策”。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上午,市委会安排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浙江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小微企业代表,并与温州市进口食品协会领导及企业家座谈。


1


下午,市委会召集部分企业家党员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与会同志从市场需求下降、企业自身素质不强、融资举步维艰、人才引进困难等方面介绍了温州小微企业的生存现状和发展面临的问题,为调研组提供了最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双方还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海外联谊等工作开展了经验交流与探讨,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地市委会的沟通和联系。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东莞市委 温州 调研 小微企业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