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遵义市委开展村镇银行发展情况调研

2015年12月01日 09:19 | 作者:雷世忠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了解目前遵义市村镇银行发展的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根据2015年遵义市政协委员界别活动的相关要求,2015年11月10日至15日,民建遵义市委副主委刘中国带领本界别政协委员赴仁怀、习水、汇川等地调研。

在仁怀市、习水县政协的帮助下,调研组一行先后与仁怀市蒙银村镇银行、习水县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有限公司、汇川区黔兴村镇银行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针对遵义市村镇银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在城市发展中的定位和作用、需要解决的问题及发展前景等听取了银行相关人士介绍,并就村镇银行的金融业务和目前困境进行了探讨。

刘中国表示,民建将充分发挥本会经济界、金融界人才优势,结合调研中所了解的情况,明确下一步调研任务,将村镇银行发展成熟经验的地区做法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相关部门反映,同时撰写好调研报告,为2015 年“两会”建言献策、履行职能做好准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遵义市委 村镇 银行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