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工商联检查包头市东河区“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

2015年12月01日 11:29 | 作者:郝晨莺 | 来源:包头日报
分享到: 

日前,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检查组一行,来到东河区工商联检查“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情况。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东河区工商联办公场所,通过查看、交流和翻阅资料,深入了解了东河区工商联近年来围绕“两个健康”,充分发挥工商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所做出的努力和工作。在听取东河区相关人员汇报了创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后,检查组对东河区工商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东河区高度重视工商联工作,区工商联按照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标准要求,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充分调动企业家的积极性,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有很多经验值得学习、推广,是一个理想的“五好”县级工商联。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到东河区总商会和包头市(东河区)建筑业商会,现场检查了商会组织建设和服务开展情况。(记者 郝晨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全国工商联 包头市东河区 “五好”工商联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