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1日 14:04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十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重点是学习交流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主委赵韩,副主委胡安美、蔡建平、陈乾旺、李益湘、张腊梅,秘书长卢明霞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韩主持。

会议学习了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各位主委交流了学习心得。赵韩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作为与中共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积极贡献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社组织都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履职实践结合起来。三是认真履职,为建设美好安徽献计出力。全省两会即将召开,社各级组织要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和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要立足与科技界密切联系的特色,发挥界别和整体优势,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研,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为推进安徽省“十三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建设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报通讯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委 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