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发挥党派优势,助力文化繁荣

民进长春开明书画院举办第三届会员书画艺术展

2015年12月01日 15:20 | 作者:王丹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丹) 为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民进吉林省委成立30周年,日前,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举办第三届会员书画艺术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近70幅,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或轻盈洒脱。作者均为书画院成员,其中有书画界所瞩目的名家,也有崭露头角的新秀,更有始终工作在教育战线的老师。

据了解,自2014年长春民进开明书画院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多次书法、绘画、摄影等公益讲座,编辑制作了多部书画集,并坚持每年送春联下乡等活动,为促进长春市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民进长春市委领导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使书画院在为民进组织的社会服务工作作出贡献的同时,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吸引更多的书画人才加入其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长春 开明书画 书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