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北罗田县政协委员倾心助力网吧整治行动

2015年12月03日 10:54 | 作者:方玉英 徐笑冰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近日,罗田县政协常委程革新在全县网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为与会的全县网吧业主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这是罗田县政协委员倾心助力整治网吧行动的一个活动。

今年秋季以来,罗田县掀起了一场整治网吧违规行为、建设绿色网吧的秋季行动,部分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其中,走访、调查群众反映强烈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及“网吧经营场所未按照要求实名制登记上网”等问题,以政协提案的方式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了身体力行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部分政协委员担任了网吧义务监督员,利用业余时间暗访网吧,发现有违规行为立即反馈至文化执法部门,成为了编外的文化市场巡查员,有效地发挥了政协委员的监督作用。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有效遏制了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现象,建立了管理网吧的长效机制。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罗田县政协 湖北罗田县政协委员 网吧整治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