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张柏芝素颜逛菜场 被赞亲民爱小孩好妈妈(图)

2015年12月06日 12: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57F260281DD2B56379773B12B44D2D8

张柏芝素颜逛菜场 被赞亲民爱小孩好妈妈


3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多张她逛菜市场的照片,还透露,张柏芝此次是素颜出镜,虽然被大家围观,但她态度十分亲民,还与大家合影拍照。在挑选鲜虾时,有位婆婆还称赞张柏芝漂亮,被问为何到菜市场买菜,张柏芝大方回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

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墨镜,穿梭在各个菜摊之间,或是挑选海鲜,或是进入糕点店铺。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好妈妈,为了孩子自己去街市买菜”、“妈妈煮饭给儿子吃,暖暖的”、“人美心也美,接地气”。

“我的这条路,说白了真的很苦,每一个人如果一路走下去都是很平的话,其实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有低、有对有错,从错的地方学习,你可以收获得更多。”就在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新闻铺天盖地时,张柏芝在一段视频中这样说到。

张柏芝说,自己出来参加节目,两个儿子由家里人照顾。由于两个孩子正在上学,所以不会带他们一起工作。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就独自带两个儿子,被问及 是否觉得辛苦,她表示,“体力上可能会有辛苦,但是心里就一点不觉得辛苦,因为每一个母亲把孩子生下来,都是有天生的使命。”

对于有没有想过再找伴侣,张柏芝表示自己从未放弃过爱情,随时在等上天的安排。访谈中,张柏芝再次谈了自己的择偶条件,“我喜欢顾家、疼小孩、又有幽默感的男人。”


编辑:曾珂

01 02 03

关键词:张柏芝素颜逛菜场 张柏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