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漯河市委医专支部开展艾滋病防制宣传活动

2015年12月07日 14:33 | 来源:漯河统战网
分享到: 

2015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针对近年来我国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增长较快,农工党漯河市委医专支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党员的专业优势,与漯河医专校团委携手在漯河医专新老校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艾滋病防制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艾滋病防制知识展览,发放宣传材料,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为漯河医专广大青年学子带来艾滋病防制的最新理论知识和实践成果,为在我校学生中有效预防艾滋病提供了知识和技术保障,为有效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蔓延起到积极的作用。

多年来,农工党漯河市委医专支部针对大学生思想开放、自控力低的特点,每年坚持对学生进行艾滋病知识的宣传,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知晓率,拒绝不安全性行为。该活动不仅提高了医专学生对当前艾滋病防制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也让他们认识到作为未来医生在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所肩负的重任。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漯河市委 艾滋病防制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