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青海书画院成立

2015年12月07日 10:41 | 作者:董慧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12月4日,由民盟青海省委主办的民盟中央美术院青海分院民盟青海书画院成立仪式在西宁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院长、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张平,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光谦,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青海省委主委鲍义志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民盟青海书画院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得到了民盟中央和全省盟员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的共同支持,是民盟青海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是助推青海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以书画结友谊、促团结、推进民盟事业发展的一项新举措,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书画艺术活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扩大民盟的社会影响。

为期三天的民盟青海书画院首届书画摄影展同时拉开帷幕。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的百余名书画爱好者参观了书画摄影展。(董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青海书画院成立 民盟 西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