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 加强思想建设

2015年12月07日 09:00 | 作者:李恩 | 来源:深圳侨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李恩) 12月1日,农工党深圳市委会在深圳市政协礼堂举办骨干党员暨近三年入党新党员学习班,邀请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为农工党员作“民主党派思想建设”专场培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常巨平主持培训会。

马光瑜在培训中指出,思想建设是参政党建设的灵魂,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是增强政治认同、培养参政党意识和提高政党活力,以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他要求学员们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来对待,做到学以励志、学以立德、学以修身。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以深广的思想维度和终极关怀的人文精神,完成从专业精英到民主党派成员的角色转变。

记者了解到,此次专场培训是农工党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继续实施农工党“人才强党”战略,提升骨干党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能力的重要举措。

当天,农工党市委会近40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深圳市委 骨干党员培训 思想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