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科技学术基地永久落户桐庐

2015年12月07日 08:57 | 作者:彤轩 陶元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彤轩 驻桐庐记者 陶元) 日前,在桐庐举行的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第六次科学座谈会上获悉,九三学社科技学术基地永久落户桐庐。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参加会议并考察桐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九三学社科技学术基地项目位于桐庐桐君街道君山村梓芳坞自然村,基地内拟建九三学社基地、文化配套设施等综合体项目。

该项目计划2016年完成主体工程,2017年投入使用,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桐庐科技人才工作,打造学术研讨高地。

今后,九三学社将在桐庐科技学术基地组织更多全国性的科技活动和学术研讨,活跃九三学社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科技学术基地 落户 桐庐 韩启德

更多

更多